♥ My Way ♥

My photo
Mostly people call me TT.

16.3.09

让我走

对不起
其实我也只能说对不起

我知道他很痛苦 可是我没得选择
每次收到他的信息 他的电话
我的心就像揪了起来
我不愿意去伤害他 更不愿意刺激他

我不喜欢面对问题 更不喜欢去解决问题
总是拖拖拉拉
到最后总是伤心离去

我算是逃避吧 把一切的一切留在原处
让他独自面对 我是残忍的吧

以往...我努力的让他多爱我一点
今天...我拼命的让他受到刺痛
一个月的时间
到底~我和他 能撑到什么时候

转头回望 发现他还在回忆中 不肯出来
能不能让我静静的走开
能不能让我带着和他回忆一起走开

我不希望爱变成恨
当我自私 当我狠心

静静的让我走~ 好不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