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 Way ♥

My photo
Mostly people call me TT.

18.3.09

为什么

为什么总是那么多事情发生
为什么总是让我听到一些刺耳的声音
为什么总是让我知道一些不熟悉的你
为什么总是让我绞尽脑汁怎么才能放下心中的恐惧

我们到底多久了
我们到底走到哪里
为什么还没开始就一大堆的事情告诉我
我们本来就是个错误! 应该只是一个美丽的邂逅!

我不了解你 我更不希望自己了解你
你的过去我不理 你的曾经我不管
为什么..你就是那样让我觉得你有事在瞒我
没错 小事情而已
可是就连小事情为什么都没说啊?

你让我觉得不安全 甚至觉得太复杂

我只希望简简单单坦诚相对什么事情都说出来
不嫌弃 不隐瞒 不长气 不麻烦 不罗嗦
为什么就是那么复杂...

曾经听说:
一个聪明的人 计划的得到他的心 得到了 却输给了自己的心
一个傻傻的人 只会付出真心 就算被人笑傻 结果却是得到别人的心

傻傻的不是很好吗
我是在装傻..可是能撑到什么时候
我的脾气我知道 我习惯管
全部事情都必须知道没有隐瞒 没有借口 我的就是我的

~可是我知道这种只让人受不了 不能呼吸
所以我改啊.. 我告诉我自己傻傻的就好了啊
在乎什么 管什么..往往上天偏偏让你受不了

多少次提醒自己
你的过去我没办法加入 可是你的未来我会参与其中
告诉自己往好的方面去想可是原来并不容易 真的不容易

我努力了 真的努力了
我到底能撑到什么时候 我不知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