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 Way ♥

My photo
Mostly people call me TT.

20.5.09

519

^^微笑
今天我笑了
笑的特别灿烂
因为我的人生遇见了他
回忆一下
离开新加坡的日子渐渐拉长
想念那边的一切渐渐减少
生活习惯慢慢改变
一切的一切
都归回马来西亚


带着一大束蓝玫瑰的他
老远的来到新加坡
把我带回马来西亚

4年前
他出现了
从陌生到网友
从网友到朋友
从朋友到知心

4年后
他依然存在
依然保持联络
只是阶段不一样了
只是关系不同了
没想过 更没料到
今天的他是属于我的
519
我的的确确拥有了他
童话小说般的故事
戏剧情节般的相遇
难以相信的过程
出乎意料的情感

是我的动力

是我回来的勇气

更是我回来的原因

是刘为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