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 Way ♥

My photo
Mostly people call me TT.

30.4.09

他说 :

有时候
回忆也只能是回忆
无论你怎么抹擦它
它...始终停留在你心里

你_洗不去 抹不去 擦不去 更刮不去

有时候
伤痛也只能是伤痛
无论你怎么甩掉它
它..始终痴缠的跟随你

你_甩不了 丢不了 扔不了 更忘不了

我说 :

有时候
简单就是简单
无论再怎么复杂
它...始终变成简单

有时候
幸福就是幸福
无论怎么被人抢走
它...始终跟随着我

你_拿不了 抢不了 偷不了 更属于不了

有时候
糊涂归糊涂
无论怎么混乱
我...始终明白自己追求的是什么

慌不了 乱不了 错不了 更变不了

因为我是我 呵呵~

No comments: